close

最近這幾年有持續的檢查牙齒

所以去看牙醫不必自我做心理建設

不過換牙醫生還是習慣要打聽一下醫生的風評 

這樣我會安心一點

牙醫生的服務態度對病人來說滿重要的

我嘴巴容易破洞

其實說實在的不干牙醫師的事情

她竟然幫我擦藥跟建議我多吃維他命B群

我整個覺得貼心

藉著全口的X光片

解釋著牙齒的狀況

牙結石是會影響到牙肉的部分

刷牙不乾淨會導致牙齦的發炎

就會讓牙齒壞掉

我們常想說後面智齒刷不到

所以隨便帶過

醫生建議嘴巴可以不要張的太大

半張開的動作讓肌肉放鬆就比較好清潔

牙刷不是萬能的

要借助牙線把每顆牙齒周圍繞一下

這樣會更乾淨

比較不會堆積結石

哈...這是我昨天學到的知識

跟大家分享囉

雖然我家人牙齒都不是太好

有保養還是多少有差

一口好牙我覺得給人的印象也是很重要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