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十點的偶像劇我看了一陣子

前鎮子播了...第二回合我愛你

最近劇情也快接近尾聲了

劇情中的男主角利用電腦修改了自己後悔的事情

就像我們曾經說過

早知道之前...現在我就不會...

從劇情中想表達的好像不是真的早知道之前...現在我就不會...

也許當時真的如你現在所期望的早知道

現在此時此刻跟未來的結果都會改變

而此時此刻的改變真的會是你預期跟希望的結果嗎

我想最後的答案也許讓你滿意

也或許又讓你再一次的告訴自己早知道....

人生沒有從練這回事

把握當下認真的做自己我想這是劇情最終所想表達的

真是讓我有小小低感觸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