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參加五專同學的喜宴

原本要參與的同學好幾個沒到

抱著期待的心情小小落空

也許是畢業之後就沒見過了

所以會期待著

我想新娘子曉芬見到我去探房

也楞了幾秒鐘吧

哈...我真的變了...

美麗的新娘子依舊如昔

還是這麼甜美...

我想這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小喬跟小潘兩個是今天的工作人員跟伴娘

喬跟我在五專畢業後為了國考奮戰過

當過只有我們兩個的室友

曾經為了蛋而變成蛋花的事情跟我鬧過脾氣

我都快忘了這件事情了

她居然還記的...

也許這件事情她被她媽媽糾正了

她媽媽也因為這樣所以對我多認識了一些

小潘是跟我剛來台北時

曾經陪伴過我一陣子的朋友

雖然離開台北回去屏東工作兼準備考試

不過她偶爾有機會上來台北還是會來看看我

我昨晚沒有陪同同學們參加宴客後的晚會

還好我住的地方有空間可以給妳們窩一晚

不過妳們依然是這麼客氣...

很累很晚睡也沒太多時間可以閒聊

早上五點半多

我想妳們累到爬不起來了吧

賴個床在下樓找妳們

妳們睡著...

不過我很開心可以見到妳們

沒有太多的言語

不過妳們依然是關心著我

問我今天上班的腦袋是否還清醒

感謝我叫妳們起床

這就是我

來家裡作客不論是家人或朋友

我都保持著一份責任與照顧

不過來來回回睡了好幾次

感覺好像過了好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