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醫生這麼酷的嗎

說酷好像是我給他的藉口

不過我知道有我這樣的病人還真是頭痛

二年前我胸部發現了一個有韌性的異物

去了離我家近一點的忠孝醫院看診

找了一般外科的男主任

說實在的要找個女醫生看診還真是不容易

硬著頭皮進去看診

馬上照了超音波確定右邊有二個纖維曩腫大概都是1公分左右

只能做追蹤囉

醫生囑咐我半年要持續回去做追蹤

這次我在網路上看到聯合醫院找到了女醫生

掛好了診結果女醫生常請假

所以只好被迫取消預約掛號

乖乖低回去找原來的醫生

醫生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是回來複診的

他很不高興的說...叫妳半年之後回來檢查.都已經過了二年了妳現在才回來說要複檢...躺上去...

我只好乖乖的讓護士協助我

醫生仔細檢查了好一陣子

要離開時邊走邊說右邊共3個  左邊長了二個

大概都各0.5-0.6公分

不會很大...下次再回來看

我整理好衣服後不小心踢到腳下的東西

慘叫了一聲

醫生說小心

等我坐好時醫生一句話也沒說

我只好問他說那我半年之後再回來複診就可以了嗎

我就默默出去了...

哈...我知道錯了啦

我會下次乖一點

別給我擺臉色了

雖然我只看的到醫生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