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小宣宣聚會

其實我兩已經好多年沒單獨約出去吃飯聊天了

很開心地亂聊跟八卦事也一併說了

其實也只是把我們擔心的事拿出來分享而已

或許大家多年沒見但我們還是會為別人牽掛著

雖然是我們的介紹人之一

但當初對我的未來老公其實不是很了解

很開心能見到我們結成連理

也對我的老公有著肯定

看著我一步一步的變漂亮

他是有帶給我能量的

哈...或許我自己不自知吧

看著我累但是她看的出來我是開心的

未來當上人妻後我希望能繼續保有這樣的心情

大家還是很好奇我們分開生活的方式好嗎

呵...這個答案有一天我會跟大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