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心情是平靜沉穩的

比我預期的好很多

或許結婚的事情弄得差不多了

剩下最後兩天努力

整理家裡的大工程暫時交給設計師去處理

我們只好都暫時搬出來外面居住幾個星期

等結完婚再來重新打掃家裡

同事曾在最後幾天崩潰大哭

我或許已經努力也盡力了

一切就讓不可預期的事情去發生吧

颱風轉不轉向我知道這是我沒辦法去控制的

所以就讓它自然而然的發生吧

當然好天氣是最好了

覺得自己越來越豁達越來越有肩膀

看著我長大把我視為自己小孩的小姨婆

覺得我娘要嫁女兒怎麼可以這麼輕鬆

聽到長輩們對我的鑽賞可真是開心

不過身為現代的小孩婚事大多都自己來

有時真的只是長輩對孩子處理事情的方式覺得放不下跟不放心罷了

加油...希望這心如止水的心情就一直維持下去

只容許拜別的時候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