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前一天忙著去市場買水果

忙著載東西去餐廳

忙著去農會載米

忙著去婚紗店拿婚紗

忙著分類東西給肥肥載回去明天帶來訂婚用

忙著晚上去接爸媽

忙著九點吃晚餐

忙著兵分二路去接陪嫁跟攝影師

忙著把東西就訂位

忙到我媽叫我把晚餐吃完

然後去洗澡

洗水果切水果她要幫我處理

摸著摸著也半夜12點多了

謝謝我同事跟肥肥請假陪我做剩下的事情

整棟樓大家都熄燈了

我只好偷偷摸摸做我覺得還沒做完的事情

可憐的陪嫁佑宣應該被我吵醒很多次吧

躺在床上其實也睡不著

想著還有哪些事情還沒做完

等到入睡我想快二點了

三點半電話響起我以為是新密到了

結果是高雄的包車司機

說約三點怎麼還沒看到半個親戚出門

我只好請他聯絡小姨婆

我和佑宣被吵醒了

外面開始滴著雨

等著五點鐘起床準備...

原本我想在工作人員的紅包上面寫字

想塗指甲油

想敷面膜

想交代爸媽一些事情

通通再前一晚來不及做...

那就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