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婚紗照我不是很滿意

內外景因為天氣不好所以在2/11跟3/14日拍的

3/14日好巧滴是我的生日

但是是個很低調的生日

婚禮結束了發餅跟朋友分享是我們希望的

沒有想要跟別人要紅包

只是把單純的喜餅當作是個告知

我們告別單身

很多朋友跟長官會問我們怎麼都沒給喜帖

肥肥的長官今年開始沒有特支費

他不想讓長官自掏腰包

更不想從他開始有先例

我想長官能理解我們的用心...

大家要養家都是辛苦的

情與意我們就暫時擺一邊

我呢...幾乎往銀行報到

一半以上的行員都知道我是誰

跟我要喜帖我沒打算給

分享喜餅的同時她們要我的謝卡及要看婚照

婚照大家都覺得娃娃臉的肥肥像賀一航

婚照男的女的都有明星臉

要我不要太貪心

已經照的很美了

觀賞者的讚賞是令人開心的

好與不好現在什麼都無所謂了

建議我把透明白紗放大旁邊放個放大鏡供人觀賞

或許那幾張照片會給男生無限的遐想

也好理加在我們還滿有自制力的

套組外只多選了六張

餐廳主持人跟喜餅店的店員知道我們挑選施華洛這一家婚紗公司

就跟我們告知是桃園高檔的婚紗店

所以要有心理準備花大錢...

我這輩子已經有十多年沒有現在的體重了

就當做是一個美的記憶點

加油繼續往下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