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8日是我們的結婚日子

天氣不好...

受颱風外圍環流所影響

聽朋友說一開始是個亂字當道

也是個我心情上下起伏的一天

我不介意怎麼亂...

只希望對客人不要失禮

大家都是新手...

包含招待.總招.前導車的朋友

雖然我們租的前導車刮傷了

需要額外的收取賠償費

但是我們不介意

時間不允許我們交代很多的事情

所以工作人員辛苦啦

我只有滿滿的感謝

當時的新娘子什麼事都不能做

只能任由你們想辦法處理大小事...

婚禮小物的挑選跟鑰匙圈是我的作品跟用心

沒有太多的宣傳與告知

只希望你們開心

肥肥希望給孩子開心的是每桌桌上佈置的汽球

希望看著孩子帶著汽球追逐跑跳

我們不希望是個太安靜的婚禮

不希望長官政治人物上台廢話

所以喧嘩吵鬧對我們來說是種祝福

只要不要有人喝酒鬧事

雞尾酒會因為天氣不好成了遺憾

我的白紗也許我心情浮躁了所以忘了可以不要肩帶

這一切都過了

就當成一個小小的紀錄

今天是6/1日我和我的肥肥老公登記了

但是登記生效日是6/5日

會挑選那天是因為看日子的姨丈告訴我們那天日子比我們結婚那天好

我們為了避免掉連假的困擾及桌數難預估

所以選擇了528...

今天我們正式告別單身

配偶欄有著彼此的名字

肥肥從結婚那天起喜吱吱的秀他的結婚戒給我看

他是很開心的跟我炫耀他的婚戒

我們也將帶著對爸媽的承諾走入真正的下一個階段...

100年5月28日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親愛的男生朋友們

我成為了人妻

不要再為我跟別人結婚了而感到難過

我嫁給了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希望你們也能沾到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