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完婚除了登記跟發餅

還有最後一件事情要去完成

也算是滿重要的一件事

當初一個姐姐帶我陪著她

我倆去迪化街霞海城隍廟求姻緣

我比較幸運跟姻緣到

所以很快就得到了現在的老公

今晚我們趁著肥肥請了一天的假

少了參與白天辦公室與家屬的親子活動

也是難得跟最後一次的機會可以去參觀國家的資產

我們去完成了一直擱在心上的事

終於找到了城隍廟

我們不知道怎麼答謝

有著鮮花跟大餅

只好照著指示人員的簡單指示

做錯了最後只好用手答謝

跟神明說了一些答謝的話

也跟註生娘娘請求保佑未來有了寶寶後能順利

服務員給了我一個福袋

我想這福袋會繼續保佑我們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