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趁著中午休息時間

我胚車去了信義區的戶政事務所

原本以為昨天剛換好的戶口名簿可以讓肥肥拿去申請婚假

結果說要戶籍謄本才有用

或許上面有備註人的出生跟遷戶籍等重要大事吧

中午車輛很少所以大家的速度不算太慢

一發現前面有車子打右轉燈

我想我必須緊急煞車了

說快不快前面的阿伯一直喊喂喂喂

車子停下來了

阿伯衝到汽車的前頭去回頭開罵

問車駕駛為何不注意我們這些直行車

駕駛不甘示弱的說他有打方向燈

我心想你有打方向燈是沒錯

但是實在是太靠近目的地才打

車速又那麼快

我真懷疑是臨時看到停車場所以馬上想右轉吧

有人替我教訓那駕駛就算了

我繼續往前行去待轉

只見阿伯在待轉圈轉了一圈

操作機車的動作還真靈活

沒想到他又從捷運施工的小徑繞了過去

我想它是可以通到停車場的一條小徑

那先生我想他完蛋了

準備要被修理一頓...

有時候一個道歉真的會讓事情化小

沒釀災禍就已經很偷笑了...

別大言不殘滴說你有打方向燈...

真的也該注意我們在你右邊的機車騎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