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介紹人是志仲跟佑宣

他們兩個是大學同學

志仲今年四月三十日結婚

我們看日子能選擇的日子也有那一天喔

看著新娘七月中要臨盆了

我們結婚當天好巧低又是志仲的生日

我想是該給他一個禮物當紀念

生日蛋糕跟大家為他唱生日快樂歌只是曇花一現

大家什麼都不缺

所以禮物其實很難決定

我跟肥肥後來想到那就給他的下一代

未出生的男孩兒是什麼都需要的

可以任由我們選擇

百貨公司的玩具部湯瑪士小火車禮盒成為了我們的選擇

能收藏亦可以給小孩玩

覺得是不錯的禮物

至於佑宣呢

我記得她到達我家的前一晚

問我說會拋捧花的話記得要拋給她

活動流程早已定案

我想要給她一個驚喜

所以我只有傻笑跟簡短的回答

我曾想過捧花要給媽媽還是介紹人

媽媽從未穿過白紗

更不要說有結婚照跟宴客過程

取捨之下由爸媽陪同我們走紅地毯

補償一下從前的沒有機會

我想我是有義務把幸福傳遞給佑宣

希望她早日找到另一半

他們倆有被我們小小的橋段跟安排感動到

禮物雖然不是很貴重

但這代表我們小小的心意跟用心

也希望你們收到最深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