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我的身材還是算有點小肉肉

腰圍.屁股那一圈還是不小一圈哩 

上禮拜插花班阿姨給我一張減肥食譜

我想應該很多人有看過那一張減肥食譜

我在目前體重也維持二年左右囉

還是一.二公斤來回上上下下

真是討厭哩

反正準備的東西也很簡單

所以從昨天開始我就開始實行囉

我終於知道為何阿姨會說

她遞名片給別人時會腦袋一片空白了

因為食譜在中餐上吃的很少

我的腦袋到下午就會呈現昏昏的狀態

不過倒是沒有肚子咕嚕嚕叫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低血糖了

還好晚上則是很豐盛

我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試試囉

三天過後加四天的正常飲食

還不知道會不會復胖哩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先跟大家分享食譜囉

           榮 總 三 日 瘦 身 餐

第一日:

早餐葡萄柚半個,花生醬二茶匙,土司一片,咖啡或茶一杯

午餐水煮鮪魚(遠洋牌)半罐,土司一片,咖啡或茶一杯

晚餐里肌肉片二片,四季豆十條,紅葡萄十粒,蘋果(小顆)一個,小美冰淇淋(香草)一杯,咖啡或茶一杯

 

第二日:

早餐香蕉半條,水煮蛋一個,土司一片,咖啡或茶一杯

午餐優格(原味)一杯,鹹蘇打餅二片,咖啡或茶一杯

晚餐小熱狗二條,綠花椰半顆,紅葡萄十粒,香蕉半條,小美冰淇淋(香草)半杯,咖啡或茶一杯

 

第三日:

早餐蘋果(小顆)一個,起司(原味)一片,鹹蘇打餅一片,咖啡或茶一杯

午餐水煮蛋一個,土司一片,咖啡或茶一杯

晚餐水煮鮪魚(遠洋牌)一罐,紅葡萄十粒,白花椰半顆,香蕉半條,哈密瓜或香瓜一個,小美冰淇淋(香草)半杯,咖啡或茶一杯

 

注意:

(1)    每日飲用五杯水(8盎司/杯,8盎司=227克),在每餐之間及中午、睡前飲用,除此之外不能飲用或進食其他東西。

(2)    依次序食用。

(3)    生食物只可蒸煮至熟,除可用食鹽及胡椒粉外,不能加其他調味料。

(4)    咖啡/茶均不可加糖及奶。

(5)    配方有化學作用,不可任意更改,第一次連續三天可以減十磅(4公斤)。

(6)    經過四天的一般飲食後,如再想減肥時,可在吃三天減肥餐,但一定要相隔四天之正常飲食才可繼續,如此一個月便可減四十磅(十八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