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部落格真的成為了我的回憶錄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的喜米跟喜帖是相呼應的

同樣都是有客家花布設計的圖案

當初在找喜帖時

看到客家花布就整個超愛

牡丹象徵富貴

我希望一輩子能不愁吃穿

請喜帖店幫我重新設計排版過

至於我送的北港日興堂喜餅跟龍潭喜米呢

曾經反覆思考著到底要西式或中式的餅

肥肥想要兩樣都有

我爸媽希望還是能吃到傳統的大餅

嫁女兒唯一的要求

我順應媽媽愛吃杏仁口味的水晶餅

狀元水晶對餅就給看著我長大的親友分享

這幾天我發現水晶餅受到女性長輩的誇獎

原因在於一般甜的大家會訂紅豆內餡居多

對於能接受杏仁味的長輩覺得特別又好吃

男生們就對肉的狀元餅鑽賞囉

西式之所以被淘汰

也是因為吃多了會膩

我娘多年前吃過最好吃的是高帽子

她的品味不是蓋的果然吃的是上等貨

中式餅我想現在小家庭大多也只能提餅去公司跟人家分享

所以我意思意思送個單個跟朋友分享就好了

網路翻找了好幾次突然看到有米禮盒

我從來沒收過

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也沒收過

打算給大家一個驚喜

米是家家必備的糧食

又不容易壞掉

喜米象徵的意義是吃好米嫁好ㄤ

網站上找了好幾家農會

無意間發現桃園有兩家包裝是用花布設計

最後是龍潭的勝出

五月份才開始訂餅跟米

差點訂不到米

我都忘了米有生產的季節

還是要謝謝龍潭農會的上一任店長

幫忙我順利地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