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是7/16日

是妳出生的第七天

阿姨我呢跟著阿嬤.妳的爸爸.媽媽去醫院檢查媽媽的傷口

順便期待十點整可以看到妳

護士小姐說妳在照光

所以還不能抱出來給我們嬉弄

我們隔著玻璃窗望著還有十步的距離的妳

上半身被脫光光

眼睛蒙著一塊裡面包著木板的紗布

妳的媽媽擔心妳身上被照的紅紅的

護士說是妳太熱長了疹子

阿姨只能用像機遠遠記錄著妳在照光的時候

星期日下午阿姨將回台北

妳的媽媽一直擔心妳在醫院的情形

為了等護士打電話來通知目前的黃疸指數

與天氣不好加上已經下午了

妳的爸爸接完妳回布袋還要趕回去高雄

所以商量到底要不要先抱回家

不要繼續等待報告出爐

雖然是輕微黃疸

但是大家希望妳可以平安回家

妳的媽媽急了哭了ㄝ

我想我的姊姊開始知道當媽的著急與辛苦

阿嬤對她的用心與擔心

幸福的小孩

先恭喜妳出生在這個家庭...

雖然我已經當阿姨跟姨婆已經很多年了

但是身為阿姨的我會好好照顧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