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結婚滿四個月了ㄟ

參加過喪禮

抱過新生兒

這些禁忌似乎也變成不是禁忌了

假日開始學習增進自己的廚藝

翻翻食譜

想要每週都給自己一個新的菜色

變化一點新的東西

這樣也不會辜負了偌大的廚房

不做任何變化的菜色

對我來說容易了一點....

從小在廚房市場進出我想多少都對我有所些許的幫忙

在廚房鍋子對我而言是個極危險的東西

已經被那炒鍋鍋緣燙了第二次

也許這是我用筷子炒菜加上趕時間的結果

這一次的4公分燙傷

不知道多久才會消失無痕

最近開始對廚藝有點興趣

還好每週煮的次數不多

好幾個人見到我都會問我怎麼沒有幸福胖

唉喔...我非常不願意回復胖胖肉肉的身材啦

距離目標雖然還有點小距離

不很刻意要到達目標不可

但現在至少要維持好就是了...

我要當個讓自己跟讓大家賞心悅目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