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收到第二盒貴三三的手工餅乾

挑選這種顏色還真是酷


這個是下層的餅乾


這個當然就是上層囉

改天我也要來嘗試做餅乾喔 


阿嬌這隻蠶寶寶今天終於幻化成美麗的蝴蝶

一定要幸福喔


都已經11月中了

我還在穿短袖

可見今年的冬天還沒正式到來

脖子上的圍巾其實應該是腰巾

但是一早起床綁阿綁總是覺得怪

我也忘了雜誌馬豆怎麼綁了

涼涼的天氣拿來當圍巾也還不賴

我娘還真是好眼力

一看就知道這是她陪我去買的衣服

直說好看哩


果然放大照

還是會選擇戶外居多

顏色會豐富些

這幾張照片是老公幫忙拍的喔

我則是在這短短的幾分鐘內

滿場跑


這麼多人的見證

給了很多很多的祝福

我其實發生了一件差點要很尷尬的事情

一上樓梯沒注意偌大的場地用布簾隔成兩邊

遲到的我倆衝衝忙忙拿了新人的謝卡

那時新人已經在敬酒

我才驚覺跑錯邊

還好還沒很靠近新人就發現的這個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