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回娘家去看媽媽

大舅媽最近家裡事情比較多

家裡有一個正值好玩又好動的小朋友

他們忙於家事也不太好意思來托嬰

礙於安全及環境因素的考量

我和媽媽主動開口說要幫忙照顧

我們家的兔女郎也回到家來

準備好正要好動的年紀

要我一個人照顧兩個小孩...我緊張先

請媽媽晚點在煮飯幫忙照顧...

她笑我了

短短幾個小時

讓我晚上早早就掛在床上

照顧小孩還真是累人的ㄧ件事

然怪有人說比上班還累

現在小孩真聰明

我的衣服忘了帶回家

臨走前他還記得比給我看想要拿給我

示意這是忘了帶走的東西

還真是可愛哩

要我照顧孩子不管男孩或是女孩對我來說都是小惡魔

可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