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前我就在南部出"公差"

我想這個公差最近有跟我連絡上的朋友都知道怎麼一回事

短短的一個月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回北部的天數五支手指頭數的出來

好理加在老公能理解

星期五跟著老公搭著高鐵回到桃園

星期六(2/11)天氣是個陰天但還是按奈不住自己想放鬆的心情

去年的那天是我們拍結婚照的日子

一樣是這樣陰陰的天氣所以先拍棚內

今年什麼家事跟下廚的事情通通先放掉

想來個報紙上介紹的追櫻花之旅

這兩天的週末第一站從大溪觀光果園開始

老公上網查了一下要從虎豹坑彈藥庫換證進入

挖勒...彈藥庫ㄝ老公曾經去過那邊督導過

一路上經過管制區及一般的住戶民宅

似乎只是路過這營區而已繼續往山上去

老公不准我下車拍照

他總不能知法犯法


一路上我們的時速只有40多一點

前一晚下過雨

老公轉了頭在跟我說陸橋是他們單位播款做的

沒想到他頭轉正時龍頭偏了一下

我倆犁田了

車子在滑行我整個人壓在老公身上一整個嚇傻了

爬起來之後問老公有沒有受傷

他一直擔心我受傷

他爬起來時整個人是眼冒晶星的踩著不穩的腳步

先抱住他不讓他跌倒

我好擔心他撞到腦帶瓜哩

等他回神我們把機車暫時移到路旁

回想起怎麼犁田的我們都不知道怎麼發生的

一整個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們開始檢視身上所受的傷

我只有手部小擦傷及膝蓋小黑青

老公可就大小傷纍纍

臉部.下巴.手部.膝蓋都是傷

眼冒晶星我們推測是全罩安全帽重擊在臉上

加上下巴.膝蓋重擊地上所致整個馬上腫馬上黑青超痛的啦

我倆討論一下還是決定前往目的地

這場意外還好是冬天有外套跟長褲擋著不然傷疤會更多

 

果園除了收門票外

裡面的柑橘類的水果可以免費吃

外帶的一斤要40元

還真是貴阿

這就是入口處

有我愛的粉色櫻花哩

入園收費我想大家看到價錢了

在怎麼入園吃水果

總是吃不了130元

老公帶著傷一路上我真怕他昏倒哩


他膝蓋的傷一直磨到褲子

其實我知道很痛

所以我們不走遠也不走久

我想愛吃水果的他也沒心情吃太多

但是裡面的甜柳丁是我們一至推薦的

只可惜我們沒有小刀

不然我可以多吃好幾顆

 


這是我最愛的粉色櫻花

也是我們這次追逐的目標

我愛吃的程度還是比不上愛照相


這是一般路上比較常見的櫻花

想去賞櫻的人動作可要快了

有機會我還真的想去日本賞櫻哩
 




我其實搞不太清楚

櫻花.梅花跟桃花到底要怎麼區分哩

謝謝我的老公在傷中還陪我到處跑

回家洗澡清洗傷口

塗藥過程唉唉叫中還帶著我倆小小的甜蜜

還真怕他睡著昏倒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