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三坑老街

繼續往下一站前進

來到了大溪花開了休閒農園

也是報紙推薦的追櫻之旅

這是農園裡可以給小朋友玩的地方


園區裡面停了很多車車

裡面也有多樣動物

還有小兔子.水鴛鴦.日本雞我沒拍到


這是園區裡面可供人點餐喝下午茶的地方

只是我們吃飽飽

沒有心情走進去店裡消費

下午的時間有現場演唱喔

在園區裡面逛逛拍照不消費是不用任何費用的喔


老公受傷的手手

一整個大扭傷

受傷的那一晚睡覺時他說很痛

痛的整晚很難入眠哩


園區後面的小水池

很多小朋友在餵魚


園區裡面有盪鞦韆

太多小朋友在遊戲了


裡面的麝香豬到處跑

也是最多的動物

有販賣給人家飼養喔

只是養到那麼大隻要怎麼帶出去逛大街哩


這是販賣部前面的大熊熊

好大一隻阿

跟我一樣高了




這裡我覺得還滿適合帶小朋友來玩的地方

大人來喝下午茶的同時

小朋友可以到處跑

只是園區跟停車場沒有太多的區分

我想可能是因為來園區的車子太多了吧

這裡的櫻花算是山櫻花所以我就沒特別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