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天氣好的不得了

我倆繼續來個追櫻之旅

這是第二次造訪三坑老街


三坑老街其實很小

可以讓人租車騎腳踏車

經過老街我想起上次我吃的草阿糕

不過上次我是隨便在路邊買的

老公騎車先去找櫻花

我下車去買點心

這一間很多人在排隊

也需要拿號碼牌



老街大概就是只有照片中這麼大而已

外加入口處的幾個店家

傳統中的平房帶出了古式建築的美

我其實還滿喜歡這樣簡單的味道


排了十分鐘的點心終於拿到手

在機車上我就開始喀了


老公臉上的傷

今天看起來更加的明顯了


這家的草阿糕(綠色)跟菜包(白色)

草阿糕裡面包的是乾的蘿剝蔔絲

菜包是新鮮的蘿蔔絲

鹹鹹中帶著胡椒味

真的是好吃

我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