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最後一站

角板山也是第二次造訪

角板山這裡的行館只有在國小內看到櫻花


今天天氣真的很舒服

國小外牆外就是一整條吃東西買名產的地方

我們吃完老街那邊的草阿糕外加喝完飲料就沒食慾了


掛彩的老公本來不讓我幫他拍照

終於凹了一張自拍的合照


看這粉色櫻花心情真的很好哩

很有幸福的味道




這季節這週末兩天的追櫻之旅

我想就先劃下句點囉

來復興鄉下午三.四點就會有很多下山的車潮

還好我們喜歡騎車遊玩

省去很多塞車的時間哩

隨時準備下南部出公差的我

希望壞事能跟著犁田見血而去

願一切能順利平安

更感謝這陣子朋友對我的關心與幫忙

有需要我一定會麻煩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