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確定
作詞:易桀齊
作曲:易桀齊/伍冠諺
編曲:黃冠豪

心 , 感謝認識你
你 , 充滿我的心
愛情好神奇 有時不需要言語
生活裡默契讓我們都驚喜
心 ,如果沒有你
我像無頭的蒼蠅
未來跟過去比
我相信一定有趣
你是我欣賞不完的風景
此時此刻我確定
我確定永遠都愛你
我決定你的決定像信仰一樣的堅定
此時此刻我確定
就算窗外雷聲驚天動地
現在身邊那個人是你 我就安心


心 (心) ~ 感謝認識你
你 (你) ~ 充滿我的心
愛情好神奇 有時不需要言語
生活裡默契讓我們都驚喜
此時此刻我確定
我確定永遠都愛你
我決定你的決定像信仰一樣的堅定
此時此刻我確定
就算窗外雷聲驚天動地
現在身邊那個人是你我就安心

此時此刻我確定
我確定永遠都愛你
我決定你的決定像信仰一樣的堅定
此時此刻我確定
就算窗外雷聲驚天動地
現在身邊那個人是你我就安心


嗚 ~ 我確定 ~

 

執子之手
作詞:陳沒
作曲:品冠
編曲:吳慶隆

還好鐘聲 還肯暫留
還好你肯 肯一一包容
還好你肯 肯靜靜守候
還好還有你默默在盡頭等我

幸好螢火 給夢出口
幸好燈火 給深秋暖手
幸好云朵 給靈魂天空
幸好遇見你之後才發現宇宙 無盡無窮

凝望著我 你走向了我
你的一步一步 我的一世一生
隨你的脈博 心跳伴奏 夢寐以求

握我的手 都交給我
此時定格雙眸 此刻接近不朽
從此以後 夫復何求

無論貧窮 無論富有
無論順流 也無論逆流
無論星空 能璀璨多久
無論多少的溫柔寵你都不夠 無怨無尤

緊握我的手 緊緊相擁
緊緊長相左右 緊緊長相廝守
天給的恩寵 你分給我 成就了我

握我的手 都交給我
你的春夏秋冬
我的海闊天空 讓我完成 你的完整

握我的手都交給我
你的春夏秋冬
我的海闊天空
讓我完成 你的完整 別無所求

執子之手 偕老白頭
就算海市蜃樓
就算死生契闊
不眠不休 天長地久

 


 為你我想做更好的人
作詞:黃婷
作曲:品冠
編曲:林邁可

生活像一個黑洞 吞蝕掉所有美夢
讓愛情的光澤 在現實中消磨
可是我知道你懂 在困難的背後
還有一萬種 堅持下去的理由

這地球天高地厚
陪你的是我 等你的是我

為你我想做更好的人
你完整了 我的靈魂
只想你了解 愛可以多深
你的完美 讓我來完成

你是我心中最好的人
我為你的 天堂開門
你不是我的神 卻給我一生
你讓我的宇宙沒有恨


每一次爭辯太久 我比誰都還失落
是我不夠成熟 才不能讓你懂
如果我們都曾經 為彼此而難過
有什麼不能 一起執著一起過

時光它予取予求
卻證明有我 證明有永恆

為你我想做更好的人
你完整了 我的靈魂
只想你了解 愛可以多深
你的完美 讓我來完成

你是我心中 最好的人
我為你的 天堂開門
你不是我的神 卻給我一生
你讓我的宇宙沒有恨

你不是我的神 卻給了我一生
你讓不可能都變可能

 

 

前陣子偶像劇潮讓我聽到...我確定

這首歌藉由品冠溫柔的嗓音

唱出了甜甜的戀愛感覺

或許也因為正值他結婚時期

唱片歌詞富有他想說的話

昨天在家裡又突然聽到這首歌

上網找出他這張專輯的歌詞

跟大家分享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