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7/5日算算應該差不多快兩個禮拜的時間

平均每周上班1-2天

年假請的差不多快沒有了

所以原本的計畫似乎要延宕或取消囉

今年上半年跟下半年的奔波

讓我打從心中開始自娛娛人

脫離護理學校10年

今年特常跑醫院住在醫院

有種讓我重回醫院重新學習護理學的FU

好理加在我的媽媽在全身麻醉手術後平安的出院了

101.6/28日這天看到她第一台刀進入手術房

中間經過手術同意書的敘述攏統

再次地回到病房等待

下午到晚上經過了2點半.6點15分.9點

在外頭的我們懷著忐忑的心在擔心跟等待著

看著媽媽被推出恢復室的那一刻

她眼眶泛著微微的淚珠

我的心情總算平靜了

看著她術後對麻藥的反應

除了不捨外我還有義務要把她照顧好

更要好好陪伴她

現在這件事情總算都過了

謝謝小敏.所有親戚的探望陪伴跟傳簡訊的關心

姊姊.親家母天天給我們煮鮮魚湯吃

老公特地當天南北往返探望媽媽及姨婆

還有在等候室等待時認識的阿姨

大家能在不認識中互相打氣跟加油

無形中增加了支持的力量

另外在同房認識的妹妹

姊姊我呢對妳的家庭環境懷著不捨

多了一份有種想照顧妳的心情

妳的媽媽歷經了妳的車禍受傷加上弟弟刀傷真是辛苦她了

不認識妳但是最後還是給妳不要太早結婚的忠告

願妳和家人一切都順利喔

這段短暫的日子裡陪我走過的人...由衷的謝謝你們

 

在醫院陪伴媽媽的這幾天

我們聊了爸爸的事情

以前爸爸還在時

媽媽作夢遇見危急時都可以有爸爸的搭救

隨著爸爸的離開

也確定從媽媽的夢中消失了

我想爸爸去了他想去的地方...

喪禮那天的告別式

這幾天我們兄弟姊妹拿到了紀念光碟片

我沒有想看的動力

就隨著時間讓一切的傷心過去吧

品冠..執子之手這首歌

我想會讓我有感覺的原因

也許是在於他的MV吧

年輕人求婚的過程套上鑽戒的那一刻我不感動

比較有感覺的是一對夫妻在19歲時結婚

90歲時再一次的拍婚紗照

人生到老時還可以互相關心

一直牽著手一起親吻對方

並說結婚這些年是快樂是無怨無悔

讓我覺得是一件很美和感動的事情

也讓我想起這些年一直很想讓爸爸媽媽有一張正式的婚紗照

心裡盤算著一定要帶他們去實現

現在這願望沒辦法實現了

成為我心中的遺憾啊

想就要去做...

或許這句話該成為我的座右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