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媽生我和我姐姐兩個女兒

我和姐姐的個性大致上不太相同

姐姐喜歡花錢買很多小東西或價錢上相對便宜的東西

我常在想與其買一堆便宜的東西加起來的花費

到不如一次花多一點的錢買相對實用與耐用的東西

媽媽常常叫姐姐花錢省一點

不要買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我呢...

前一陣子跟她說我快一年沒去逛街買衣服了

媽媽居然要我回台北時好好的去採買一番

我知道一去逛街需要花費好幾張小孩

找了時間我還是去了

我的穿衣風格比較屬於媽媽會喜歡的樣式

但是衣櫥裡自己喜歡的樣式也多變

越是有設計性的衣服我越是無法克制

愛看人家穿出來的禮服勝過於看穿衣者

這次選購以質感較好的料子與氣質跟以往不太相同的款式為主

單品的價錢似乎漸漸不是考慮的第一要素

買到自己喜歡的洋裝加上很有設計性

可以讓我穿著對著鏡子研究一番跟高興了好久呢

我珍惜在乎我所擁有的東西

所以東西都可以用上好多年

不愛惜不在乎的話在我家

就會被我媽媽念到臭頭

但是這樣念下來的結果似乎也沒有改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a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